繁.

Rosé.

杨幂x你(6)

“姐姐,去射箭吗?”你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上家附近新开的射箭馆跃跃欲试。

“你确定你要去?”杨幂的眉毛没有任何预兆地上挑。

你坐了起来,“姐姐不相信我的射箭技术?”

“倒也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我自己。”杨幂挠了挠头,“就是,要不咱俩去健身房吧?”

“谁要跟你去健身房。”你果断拒绝,不由分说地在美团上预约了时间,“你只要射不到我就行,射不到靶子有什么的。”

“……”杨幂无奈地看着你。


“你这水平……”你歪着脑袋,在杨幂身后一米处摸着下巴,表情很是耐人寻味。

“别用表情内涵我。”杨幂撇了撇嘴。

“那我也不能用语言内涵你,是不是。”


你笑着走到杨幂旁边的位置,用非常标准的姿势举起了弓箭。

“靠。”

杨幂看着对面你射出的十环,无语凝噎。


她又扭头看了看自己空无一箭的靶子。

“我还偏不信这个邪。”


杨幂一刻不休息地射了五箭。

“姐姐,你的箭好像是故意绕着十环走的。”

“要不是这个箭是别人家的,我就朝向你了。”杨幂咬牙切齿地放下弓。


“这样,咱俩拿那个纸画个靶,贴上去,写点儿赌注什么的。”你拄着弓,笑着说。

杨幂思考一番,“行啊。”


店长给你们二人拿来了纸和笔。

你在纸上画了五个同心圆,将笔给了杨幂。

杨幂看了你一眼,“你确定?”

你自信地点点头。

杨幂低头,没有在你画的同心圆里面接着工作,而是在纸的四个角圈出了一块儿来作为阵地。


“你怎么……”你一时间找不到形容词。

“这张纸不就是靶子?”杨幂洋洋得意,在四个角分别写上了一样的内容。


“倒时差”。

店长好奇地凑过来,“倒时差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晚上醒着白天睡咯。”杨幂双手拄着桌子,眯眼笑着看着你,将笔地给了你。

你的脸有点红,刻意避开了眼神,接过了笔,“瞎写什么。”


你在八环和十环的位置上都写下了“请吃火锅”。

“平常的火锅是少吃了?”杨幂挑眉。

“靠自己赢的当然不一样。”你歪头,又写下了“清空购物车”。

“你怎么这么多物欲,能不能像我一样。”杨幂冲你摆了个口型,“性欲”。


“……”你也冲她摆了个口型。


一种植物。


你看着店长帮忙贴到靶子上的纸,突然有些紧张。

杨幂向来是不打无准备的仗。她一定是根据自己之前射箭的能力来画的靶子。

完了。估计今晚就得倒时差。


“一个人连着射三次,咱们就结束今天的活动,怎么样?”

“好。”


本着“尊老爱幼”的原则,你让杨幂先来。

你看着杨幂的笑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靠。”

你看着那三支落在三个角的箭,一时间说不出来任何话。

杨幂回头,笑得非常灿烂,“要在原本的日程上再多倒三次时差呢。”

“这是什么日子啊。”又是一种植物。


你现在倍感压力,拿起弓箭,瞄准。其实射中你自己设的靶子轻而易举的,但是杨幂射中三个是意料之外。你的手有些抖,杨幂也作乱般凑近了你。

“行,今晚请你吃火锅。”杨幂非常满意你只射中“请吃火锅”,拍了拍你的肩膀,先放下了弓。

你摇了摇头,抱着很大的决心,跟着杨幂一起去换衣服了。


你坐在副驾驶上,疲惫地瘫在椅子上。

“有这么累吗?”

“我这是提前预累。”你没好气地说。

“别这样嘛。”杨幂笑了下,右手顺着摸了摸你的腿。

“专心开车!”你轻轻拍掉了她的手。


杨幂拿着筷子,给你夹了好几筷子的肥牛,“快吃,想什么呢?”

“想今天晚上是不是真的会倒时差。”

“那当然,我都带你来吃火锅了。”

“不是……”你的脸有些红,说话也有点结结巴巴的,“就是……本来这种事儿没啥,但是煞有其事地说出来就,就很……”

“先别去想晚上,姐姐请吃饭的次数可不多,你可得把握住。”

你点点头,立刻沉下了头安心吃饭。


又上了熟悉的车,坐上了熟悉的副驾驶。

“回家。”杨幂拍了拍你的腿,得意道。

“……”你拍了拍自己吃的有点饱圆滚滚的肚皮,不想跟杨幂说话。


“运动吗?”你洗完澡,躲进了被窝里,屁股却被轻轻拍了两下。

“姐姐睡觉吧,吃饱了很累的。”

“那今晚就先放过你。”


“不是……你不说先放过我吗!?”

“后悔了不行吗?”

“不行!睡觉!你听听我说话!哎!”

评论(39)
热度(149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