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

Rosé.

于贞x你

昨天看了大连音乐节,于贞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马上要去大连演音乐节了!大连!有海诶!”你一回家,于贞就蹦蹦跳跳地过来跟你炫耀,“哇,我好久没演音乐节了,真好。”

你脱掉鞋子和外套,给手消了消毒,摸了摸于贞的脑袋,笑着,“是因为海才去的大连?”

她挠了挠头,“不只是因为海吧……还因为……”她红着脸不说话。


你心领神会,但还是想逗逗她。

“还因为什么?”你装作无知的样子,歪着头问道。

于贞捶了你一下,“切,才不告诉你。”


你笑得愈发开心,“我也要去演音乐节了。”

“嗯?”于贞眨着眼睛,“难道是和我一起的吗?”

“是啊,在你之后。”

“哇!!!”


于贞的喜悦完全写在了脸上。


“你要看我演出吗!”

“要啊。”你搂着她,直接倒在了沙发里,“话说,要不要提前去大连,我带你去玩儿。”

“可以吗!”

“带自己女朋友去家乡玩儿有什么不行的。”你刮了刮她的鼻子。


于贞真的很喜欢海。

你带着她跑遍了所有的海,带着她吹海风喝酒,吃捞汁小海鲜,吃烧烤。


她很开心。

你也很开心。


4月30号。

你戴着口罩,站在台下。

托身份的福,你早早站在了vip区第一排。

你倒是也没有考虑过于贞演出结束之后你该如何突破重重包围圈登上台,你只是想看她。


她唱着《飞奔向你》出现在舞台上。


你笑着,举起手机,开始给你的可爱小狗录像。

她大抵是发现你了,不停地往你这边跑,指着你的摄像头。


你的眼睛弯弯的,她知道你在笑。


她演出结束直接撑着台子跳了下来,不仅给主办方和观众吓了一跳,也给你吓了一跳。你皱着眉,她吐了吐舌。

十分钟完全不够你从人群中出来跑到台上去,你正思考时,一只麦克风被递到了你的眼前。你抬头,你的小狗正笑着看你,“拿着吧。”

你周围所有人都惊诧地看着你,人群中从窃窃私语,变成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


你无奈,接过了麦克风,在保安拉开栏杆的时候迅速钻了出去。于贞凑过来,“我演出得咋样啊?”

你摘了口罩,工作人员凑过来给你带耳返,你腾出手来顺了顺于贞的后背,柔声说,“你超棒的嘞。”

“没给你丢脸吧?”于贞把脸凑了过来,眨着眼睛。

你觉得好笑,几万人的场子,本身视线就已经都汇聚到你们这里来了,她还这样吭叽你。


小狗太可爱了。


“当然没有。”你带好了耳返,用额头顶了下她的额头,“你最棒了。”

下一秒,你拿起麦克风,对着麦克,对着于贞,“做好准备看我的演出了吗?”


于贞笑着,点了一下头。


你嘴角上扬,放大了声音,“所有人,准备好了吗!”


你被工作人员引上了舞台,音乐响起。


《去找你》。


于贞就站在台下最中央,拿着手机,最佳视角拍摄。


你在台上蹦蹦跳跳的。

于贞那道炙热的视线你无法忽视,正因如此,在这热烈的阳光下,你更加有劲头。


她蹦得比你还要欢脱。


过了会儿,有工作人员跟她耳语了几句。她看了看你,用手指了指,你点点头,她跟着工作人员走了。


“hello,大家好,我是x。”你气喘吁吁的,“很高兴,可以将我的第一次音乐节的演出,献给我的家乡大连。”


“下面的几首歌,都来自于,《珍》这张专辑。”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台下的起哄声很大,“你看啊,微风,海边,音乐,烟花,多好,多浪漫的场景啊。我的crush刚刚大家也看到了,然后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的crush可以双向奔赴,终成眷属。”


你盘腿坐在地上,静静地唱着因为于贞才有的专辑。

突然间,你的身后出现了别的声音。


你回头,于贞再次戴上了耳返,拿起了麦克,将手机直接带上了舞台,肆无忌惮地拍着你。


你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在自己裤子上拍了拍,搂住了于贞的肩膀,两个人在舞台上一起跑起来。


粉丝也没见过这么高调恋爱的rapper。


“我在这个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是《放肆》。”你拉着于贞的手,“大家都要放肆起来!”


唱罢,你和于贞飞奔下台。


“我要去吃烧烤!”

“好好好,带你去。”

“我们留下来看海边的落日吧!”

“好好好,都听你的。”

评论(9)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