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

Rosé.

Jennie x你(3)

“你们这些媒体这个月的业绩就是靠我们两个的关系完成的吗?”面对记者们的追问,你皱着眉,非常不耐烦。

台下记者哑口无言。


晚上,“x怒怼记者”冲上国内热搜第一。


最近,Jennie在公开社交平台给你留下的多处评论引发网友热议。


她在她给你拍的照片下评论了一句“my dog~”,在你的自拍照下评论了一句“when you go home?”。


你知道她不喜欢私下中被怼镜头,你也知道她不喜欢将私人生活全部展现出来,但她又很喜欢吃醋,占有欲很强。


所以你从不否认你们二人的关系,但也从不肯定。公开场合你也会注意和其他女演员女爱豆的动作和距离,当然,BLACKPINK排除在外。


哦,是把Jisoo排除在外。

剩下那俩自己都黏不够呢。


“欧尼,最近怎么这么给我评论?”你玩着躺在怀里的Jennie的头发,不经意问道。

Jennie轻笑着,“想跟你出去逛街。”


你的手顿了顿。


在一起三年,你明白她的意思。


你装作不在意,手往下探去,最后覆在了团子上。你轻轻捏了捏,Jennie的身子抖了一下。


“我们之前不也逛过很多次吗?”

“想跟你在大街上…”Jennie吻了一下自己的两根手指,然后按在了你的唇上。


你眨了眨眼。


“所以…下次我直接说了?”你捏了捏Jennie的脸。

“好。”


继你上次怒怼记者之后,记者们都不太敢直接问你你们二人的关系,但是倒是旁敲侧击了很多。

你真的觉得,他们很锲而不舍。


“因为你之前也登上过戛纳的红毯,Jennie这次登上戛纳你有没有跟她说过什么?”

“我只是祝她玩儿得开心,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就是小心媒体就可以。”


“你之前在Jennie深陷绯闻的时候有发合照在社交平台上,你们…”

记者话没说完,你的眉头已经皱在了一起。


“你们要是传Jennie绯闻的话,最好传和我的。作为她的女朋友我不太能接受你们传她和别人的绯闻,谢谢配合。”你说完,将麦克放下,转身离开。


回到后台,怀里就钻进了一只小猫咪。

“你会不会被说耍大牌啊?”

“我管呢。”

评论(3)
热度(3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