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

Rosé.

Jennie x你(2)

“姐姐最近,吸引了不少妹妹啊。”你嘴里叼着个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

Jennie在沙发那头笑了笑,“我妹妹本来就不少。怎么,吃醋了?”说罢,她抬眼看你。


你心上涌起被戳破的挫败感,扭过头去盯着电视,正好看见Jennie在舞台上摸Jisoo。


你:“……”

Jennie笑出了声。

她拿起遥控器,换了台,“让你给自己添堵。”


电视上,你被人按到墙上,气氛旖旎。


Jennie:“……”

你学着Jennie的样子,“让你给自己添堵哦~”


她翻了个白眼,将遥控器放下,一点儿都不想理你。


“欧尼怎么不开心了?”你蹭过去,调笑道。

Jennie耸了耸鼻子,戳了下你的脑袋,“你啊……”

你吐了吐舌头,“嘿嘿。”


“那个把你按墙上的是谁啊?”过了会儿,Jennie问道。

你觉得好笑,“你怎么问这个?”

Jennie撇撇嘴,“怎么,你那么宝贝她,我都不能问了?”看着你似笑非笑的表情,Jennie明显冷下脸来,“我真的问不得?”


完了,再不回答就生气了。


你立刻端正了态度,咳嗽了两声,“当然不是,当然不是。只是同事,欧尼。”

Jennie嘟着嘴,没有回答你,又低下头看手机。


你觉得好笑。

怎么还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了?


“欧尼吃醋了?”你掐了掐Jennie的脸。


饺子不喜欢别人掐她的脸。


只有你和Jisoo除外。


“没有。”


骗谁呢这是啊?


你索性从她怀里爬了出来,跪在Jennie旁边,啄了下Jennie的唇,眨着眼睛,“欧尼。”

Jennie抬头,拍了拍你的腿,“别跪。”

你倒向沙发,搂住她的脖颈,“欧尼~”

Jennie被你磨得憋不住笑,“干嘛?”


“你亲亲我。”

Jennie有些脸红,“干嘛啦!”

“吃醋跟我讲喔,我下一部MV的女主角就是你了。”你认真讲。

Jennie的眼睛突然亮了,但还是在装蒜,“我是你请就去的吗?”

“你要是不来我就请别人。”你佯装生气状,一下子就缩回了沙发的另一个角落,玩儿手机不理Jennie。

Jennie舔了舔嘴唇。


嘶。

头一次生气,没经验,怎么办。

Lisa是不是比我经验丰富?感觉她经常惹彩英生气呢…

算了,等我问到Lisa女朋友都哄不好了。


Jennie试探着抬眼看了看你。

你没有任何表情。


Jennie往你这边爬过来。


为什么要用“爬”这个字呢。


她先调整了一下姿势,跪在了沙发上,然后伏下身子,塌着腰,朝你爬了过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呢,你怎么可能舍得错过女朋友来求和的过程呢?


她穿的是你的白色T恤。

你穿衣服比她大两码。


她没穿内衣。


真他妈好看啊。


Jennie直接跨坐在你腿上,夺下你的手机,“生气了?”

你依旧不看她,“没有。”

Jennie拿过你的手,放在了她的腰上。


她没错过你喉结上下滚动的动作。


“别气了,逗你玩儿的。”Jennie再次伏下身子。


年轻人,火力旺。

这哪里能忍住。


你直接双手环抱住Jennie的腰,用了些力气,将Jennie按在你的怀里,吻了上去。


“我哪舍得生欧尼的气。”你两只手放到了Jennie的大腿处,一用力,抱起了Jennie。Jennie惊呼一声,两条腿夹紧了你的腰,胳膊也搂紧了你的脖子。


“我们去睡觉,好不好?”你笑着。


她的团子就在你的面前晃荡。


“色狼。”她红着脸。


“内。”你应了下来,径直去向卧室。


这个MV,不拍不行了。


Jennie想着。

评论(7)
热度(5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