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

Rosé.

金晨x你(6)

“x”系列的100篇纪念。


“《不会恋爱的我们》?”你看着微博,喝了口热牛奶,若有所思地嘟囔着。

面前突然出现了一盘水果沙拉,“怎么,有什么问题?”

你顺着白皙的手向上看去,不怀好意地笑道,“子异哥不会恋爱我相信,你不会恋爱,我怎么都不信。”

你立即收到了一记爆栗,“我谈过几次恋爱,跟谁谈的,谈了多长时间,都发生了什么事儿,你不是一清二楚?”

“这倒是。”你嘿嘿一笑,叉起一块儿哈密瓜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啧,真爽。”


金晨翻了个白眼,握着你的手叉了块儿火龙果,一口吃掉,“跟姐姐谈恋爱,爽吧?”

“超话里有多少人想嫁给你,结果被我截胡了。”

“切,你还不知道我的魅力?”

“得了吧你。”


你以要去工作为由早起离开家,留金晨一个人在床上四仰八叉地睡着。

她的睡相实在说不上好,你把她的腿从身上搬下来也废了挺大的劲儿,虽然她的腿很细。


“我先去工作了,儿子的饭已经放碗里了,你不用管它。你的饭我也给你温好放锅里了,起来记得吃完再去工作。”


金晨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身边的位置早已冰凉没了温度。拿起手机,看了好几遍,混沌的大脑才真正地明白了这句话。

金晨将自己糊了满脸的头发往后捋了捋,坐了起来,清醒了一会儿之后才下床。


她已经做好了这一天见不到你的准备了,但没做好在《追光吧》的后台看见你的准备。

“你也这个活儿?”金晨一边眉毛上挑。

“啊……忘记跟你说了,嘿嘿。”你不好意思地从化妆镜里看着金晨。

“我先去换衣服了。”金晨冲你点了点头,又勾了勾手指。


“金晨姐那是什么意思?”化妆师好奇道。

“意思就是,我完蛋了。”你叹了口气。


她穿着一袭白裙,你穿着白色西装。

站在大幕之后,外面《平凡之路》的前奏响起。


“姐姐,怎么有点奇怪的感觉。”你不安地拽了拽自己里面的白色衬衫。


“是不是有点像,我们的婚礼。”


你的手顿了顿,扭头,和金晨对视。

“对,我们的婚礼。”

评论(12)
热度(3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 | Powered by LOFTER